產品搜尋 │  會員登入 │  聯絡我們
關於我們 │  產品型錄 │  目錄下載 │  工廠生產 │  相關訊息  

  產品項目






建泰國際五金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,為專營傢俱五金的配銷商,提供客戶一流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、豐富的產品系列、快速的服務,是建泰貫徹的經營理念,因此深受廣大客戶的信賴。

於1994~2005年間,併購了台灣的5家鉸鍊滑軌生產工廠至大陸生產,並成立中祺五金有限公司,專門負責鉸鍊滑軌的研發設計,因而產生裝潢五金市場的需求。

為因應市場對高級五金的需求,2006年成立寶豐國際有限公司,並由學成歸國的企業第二代負責代理歐美日等多國高級五金,提供與全球同步流行的高品質、精緻化五金,並定期參與展覽,在設計師及高級五金市場中,累積了相當的知名度及客源。

2007年以來,廚具設備成為住宅的基本配備,預見這個趨勢,因此成立騰泰國際五金有限公司,負責廚具五金工廠及建設工地案件,與大部分工地案件承包商關係良好。

2015年,成立荃泰(FARLA)精密滑軌廠,將三十餘年的經驗瞄準市場需求,致力於滑軌研發及生產,並擁有月多項專利發明,專營國內、及國外(歐、美、日)銷售。自創的台灣FARLA滑軌,從設計製圖到全自動化生產成品完成,經過層層嚴謹把關,品質優良可靠。其中,蝴蝶緩衝滑軌系列,通過SGS10萬次開關測試,獲得廣大客戶的喜愛及信賴。

負責人以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及獨到的市場眼光,預見市場動向,把握時機創造市場需求,直至目前,建泰企業集團擁有5間公司,提供多元廣泛的品牌系列產品及齊全的產品尺寸樣式,在三百坪的樣品展示空間,完美呈現。擁有近2千坪的儲藏空間,備貨齊全,再搭配密集的全台配送行程快速供貨。建泰企業集團開業近40年來,財務穩健、誠信可靠,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。






238 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101巷120號 電話:886-2-2668-6272(Rep.) 傳真:886-2-2668-8040 E-Mail:michelle@chientai-hardware.com.tw
建泰五金 • 版權所有 © 2021 CHIEN TAI All rights reserved.